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內衣扣突彈開」 大批女生揪關鍵:穿錯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21:47
網友表示,她平常都把內衣扣到最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她平常都把內衣扣到最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遇過「內衣扣突然彈開」的尷尬情況,事實上仍有許多人對貼身衣物不夠了解,包括尺寸、穿法等,誤以為鬆掉就是要換一批新的。一名網友亦此,她表示最近經常面對這種問題,直到忍不住發文請教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一開始就穿錯了!

更多新聞:爆A肝病毒冷凍莓!好市多回應了:立即停吃 公布退貨方式

 

網友無奈表示,內衣扣在上課一半彈開很尷尬。(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我是不是該換內衣了」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近日上課一半總會陷入尷尬的情形,也就是內衣扣會「自己」掉下來,讓她感到非常氣憤「真的很想X!」除了上課之外,她也提到,有時吃飯內衣扣也會突然鬆開,她因此好奇,是否為內衣變鬆所致,進而透露平常穿內衣的習慣,「我平常都是習慣扣到最緊!」

更多新聞:時薪才120?他見「年輕人搶當保全」 知情者揭驚人真相

 
網友抱怨內衣扣經常自己彈開。(圖/翻攝自Dcard)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大部分網友紛紛針對她穿內衣的方式留言,「新的內衣不太建議一開始就扣最裡面」、「扣子應該是U型,開口應該鬆了,壓緊一點就好」、「一開始就穿錯了啦~要從外面往裡面扣」。此外,也有部分網友建議,「內衣每半年就該換一批」、「建議去內衣店購買,了解自己的胸型適合穿什麼款式的內衣」,頓時令她恍然大悟「之後會注意穿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內衣#內衣扣#彈開#變鬆#穿法#貼身衣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29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