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薪才120?他見「年輕人搶當保全」 知情者揭驚人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8:44
近年越來越多年輕人選當保全,讓1名網友相當好奇「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越來越多年輕人選當保全,讓1名網友相當好奇「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退休之後,都會選擇轉行當保全,挑戰「事業第二春」。不過,這樣的現象卻在近年出現變化,開始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決定從事保全職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保全每天很可能得值班12小時,且在扣掉勞健保後恐只能實領2萬多的月薪,「怎麼一堆年輕人趨之若鶩跑去當保全?」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保全時薪超低為什麼一堆年輕人還想當」為題發文指出,保全每天工作時長達12小時,且若從薪水的角度來看,每個月在扣除掉勞健保之後,大概也只能實領2萬多,換算成時薪更是低到只有120元、130元。因此,原PO便好奇詢問:「怎麼一堆年輕人趨之若鶩跑去當保全?」

 

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當保全?(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不少人都打臉了原PO的說法,「我們社區3萬5,上班都在玩手機,很爽」、「我知道的都五萬以上欸」、「你會不會想太多,我這邊管理員四萬三,而且就算少一點,也就精神虐待沒事做,躺平很適合啊」、「之前有個弟弟朝九晚五,一個月三萬出頭,下班就去隔壁健身房,休假就帶女朋友出去玩,日子過得很舒服啊」。

許多網友透露,年輕保全的薪資其實不差,且部分的人還有其他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透露,有些年輕人之所以選擇當保全,其實都還有其他的安排或計畫,「夜班的話,有筆電網路,搞不好還能接件賺外快」、「我以前問過,有個年輕人說他在準備考公務員」、「我覺得大樓的cp值比較高可睡覺可追劇,認真的還能唸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警衛#年輕保全#保全薪水#保全工時#PTT#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