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0:19
暴打澎湖人6惡煞返台前,被警方護送還逛免稅店。(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暴打澎湖人6惡煞返台前,被警方護送還逛免稅店。(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澎湖昨(26)日發生一起當地男子遭本島6名惡煞圍毆事件;動手的3人皆以6萬交保,今(27)日上午更被拍到,一行人被警方護送到機場,逛完免稅店再回台灣。對此,不僅當地人相當不滿,消息傳到PTT,鄉民們都忍不住嗆,「台灣警察的保護道(限保護加害人)」、「黑道保全你意外嗎,黑道春酒都要站崗呢」。

6嫌今日返台。(圖/翻攝自老高漫談臉書專頁)

 
昨日中午澎湖一名當地洪姓男子,駕車行經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惡煞發生行車糾紛,慘遭6人拖下車暴打砸車。該案引爆澎湖人怒火,包圍警局要6名惡煞出來面對,但案經警方訊問,動手的3嫌以6萬交保;6名惡煞今(27)日上午也被拍到,在警方的護送下抵達澎湖機場爽逛免稅店,讓當地人全炸鍋。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開酸,那群在澎湖鬧事打人的傢伙們, 從民宿被趕出來到機場,都被警察護送,「這麼高規格的待遇,只要打人就有,還可以讓人無傷離開,請問這個服務是地區特有的嗎?」

更多新聞:沒人在看「紙本書」? 書迷反揭真相:拿在手上翻很棒

 
網友好奇「為啥警察要護送澎湖鬧事仔?」(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直言,「啊不然勒,放任私刑喔」、「怕他們被鄉民吊路燈,到時很難處理」、「怕他們被處理」、「因為私刑違法」、「不護送等等變浮屍怎辦」。不過,其他人就不爽,「護送是沒問題,放任在那邊買東西?」、「春酒都在幫看門了,護送去爽逛免稅店然後登機有什麼問題嗎?」

更多新聞:首次行經「魔王級路口」被搞瘋!台北人現身:走錯好幾次

昨日中午洪姓、江姓等幾名觀光客,僅因洪姓駕駛人按喇叭,就將其從車上強拉下車毆打,幾人不僅砸車洩憤,更持西瓜皮安全帽對洪男往死裡打。警方事後陸續將涉案6嫌逮捕到案,並依多項罪嫌移送澎湖地檢署;全案移送澎湖地檢署訊問,檢察官複訊後裁定動手的3嫌6萬元交保,一行人今早也已抵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惡煞#打人#免稅店#護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