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5:17
潘樵提供
潘樵提供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文史工作者潘樵即將從服務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退休,讓他有更多時間認識埔里故鄉之美,潘樵日前騎自行車由國道6號眉溪堤防往福興溫泉區走,一旁之前原是荒蕪的農地,最近已經過一番整理,從圍籬外隱約看到園區的水潭,發現潭中還有日、月造型的小島。為能一窺全貌,潘樵特地返家帶著空拍機,從空中鳥瞰,才發現這處埔里日月潭,旁邊還有1座心型小島,應代表埔里位處台灣地理中心,就是「台灣之心」,小島有石階從岸邊相連,還有一艘竹筏,人員應該還能夠登島一遊,四周群山、雲霧繚繞,美景如畫,照片PO出,不少網友也稱讚園主創意,埔里真的有日月潭耶,真的好特別。

 
     
潘樵表示,返鄉定居已經34年,以前喜歡騎著野狼機車到處亂逛,常從有路騎到沒路才甘願回頭,對於家鄉的瞭解也因此開始,幾十年過去,埔里當然跟過去不一樣,隨著年紀漸長,現在改騎自行車,除了運動、散心,也是對自己家鄉的一場複習與探索之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工作#機車#國道#南投#網友#運動#退休#太陽#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