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5:42
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氣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氣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墳風水可能關係到後代子孫的氣運!清明假期結束,不少民眾剛完成一年一次的慎終追遠、掃墓任務,國人對於祭祀也是相當看重。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身經歷,指出「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他透露一巧合,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簡少年指出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簡少年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提及,論祖先對後代子孫影響,通常都會翻閱族譜,往上追溯至7代,差不多到清朝時期這麼久遠,7代的祖先對於後世,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他們過得好,後代就會好」,如果有其中一個不太好,你就會某一個地方不太舒服,例如,胸椎不舒服,一般來說就會跟曾曾祖父比較有關,脖子有問題則是跟曾祖父比較有關。

更多新聞:吳耀漢逝世!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4次 出現「8症狀」腎恐壞了

此外,簡少年還分享了自家玄妙經歷,他提及家裡的祖墳比較特別,因為年代不一樣,所以阿公、曾祖父、曾曾祖父葬在不同地方,每次掃墓都要跑好幾處,某次家中掃墓時,他們先掃阿公的墓,嬸嬸就提到,過世的阿嬤有託夢給她,說家裡要遷墳,但因為遷墳是件很麻煩、複雜的事,也因為家中成員眾多,這件事情要討論起來很麻煩,覺得事情應該要從長計議,因此當下並沒有積極處理。

 
更多新聞: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曝胸前「Y字型」記號:未知的恐懼最可怕

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家經歷,阿嬤神奇預知託夢「要遷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料,掃完阿公的墳墓,到了曾曾祖父那邊時,竟在現場遇到政府官員,「不好意思這邊要徵收了,所以你們要遷墳」,一家人當場聽到,都感到相當震驚,「阿嬤竟然這麼早就知道這件事,還跟嬸嬸講」,覺得非常玄妙,也印證了祖先對於家族來說,冥冥之中好像有些連結,是具有靈性的。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掃墓#託夢#子孫#遷墳#離奇#預知#祖墳風水#靈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490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