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爆料住宿髒、導遊噁 旅行社提告並送「免費韓國行」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7:46
百威旅遊遭網友爆料住宿環境髒,百威在臉書「協尋」兩人。(圖/翻攝百威臉書)
百威旅遊遭網友爆料住宿環境髒,百威在臉書「協尋」兩人。(圖/翻攝百威臉書)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社團指控,今年一月報名百威旅行社的韓國滑雪團,沒想到不只飯店環境骯髒,第二天飯店早餐更覺得和團費格格不入,甚至還說遇到變態導遊。對此百威旅遊在臉書「協尋」兩名網友,希望找到兩名爆料者,還要免費送兩人到韓國旅遊。

百威旅遊將對爆料兩網友提告。(圖/翻攝百威臉書)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文,提醒大家慎選旅行社,還說「注意變態導遊」,並說睽違三年等到疫情趨緩,終於一月報名百威旅行社的韓國滑雪團到韓國旅遊,本以為開開心心旅程,但卻成了和家人最糟糕的回憶。網友說第一天抵達飯店發現環境非常髒,棉被跟枕頭有悶臭味,當下有跟導遊反應,但導遊回覆是會跟飯店反應這問題,雖然後來有換棉被跟枕頭,但第二天飯店早餐,卻只有簡單煎餅,跟繳交的團費格格不入。網友說已經對旅行社非常反感,認為花的錢和行程安排不相等。另一位疑似原PO友人也在爆料社團再代PO了一次文章。

對此百威旅遊,也先在臉書聲明,強調「有關爆料公社上指名本公司韓國團旅遊之事,經查並無所指之事,所提本公司亦無張經理之員及其相關亦無中生有!本公司將採取法律途徑,維護本公司員工權益及本公司商譽損害。」

百威旅遊今(9)日更發文「協尋」兩名爆料網友,表示希望找到「許欣穎」及「張文德」二位2023/4/7PM19:05在爆料公社相關等發文指名本公司韓國團不堪及污衊栽贓造謠百威旅遊員工之事,經一夜審視後,除將對二位採取法律途徑外,決定免費送二位參加本公司韓國團體旅遊,走出螢幕前,提供二位體驗本公司帶來的服務及韓國導遊服務。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威旅遊#網友#韓國#爆料#提告#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73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