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前喝「1飲品」更猛? 泌尿科醫師曝:效果相當顯著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0:37
咖啡能夠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不過要留意份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咖啡能夠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不過要留意份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平時應該做什麼保養,才能讓性功能變得更好?日前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分享,可以藉由一項東西,對性功能有所幫助,就是日常生活中容易喝到的「咖啡」。經研究證實,咖啡可有效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不過要留意份量,喝太多反而影響狀態、得不償失。

泌尿科醫師程威銘表示「喝咖啡可以改善性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程威銘醫師Dr.DKK」)

 

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程威銘醫師Dr.DKK分享,門診中經常會遇到患者詢問讓「性功能更好」的保養方法。程威銘醫師表示,根據美國國家健康和營養調查大型研究顯示,每天攝取「咖啡因」可以有效改善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機會,尤其每天2-3杯咖啡,效果最為顯著。

另外,如果本身有肥胖、體重過重、身體脂肪太多、高血壓的狀況,喝咖啡對於性功能更有保護效果。首先,喝咖啡可讓動脈舒緩、舒張,讓陰莖中的血液增加。再來,咖啡中含有抗氧化劑,可對抗平常攝入有害物質對於血管的毒害。最後,皆有研究顯示,喝完咖啡可能可以讓男性荷爾蒙上升。

最主要還是要運動、休息及營養均衡才能維持。(圖/翻攝自YouTube「程威銘醫師Dr.DKK」)

 

程威銘醫師提醒,喝咖啡的確可以當作愛愛前的「救急手段」,以增強性愛表現。如果感到疲倦,喝咖啡確實可以提振精神、更專注於性愛上,使床上表現更好。不過,他也強調,求好心切喝太多恐產生手抖、心悸、冒冷汗甚至焦慮,反而影響性功能。

更多新聞:想提升性趣?營養師列10種食物 「這款」是天然催情劑

大部分人愛愛時間都在晚上,咖啡具有很強副作用,其中包括睡眠障礙、促使失眠。程威銘醫師認為,因為喝咖啡愛愛連帶影響後續睡眠,完全得不償失。他直言,想保養性功能方法非常多,除了規律運動、適當休息以及充足營養補充以外,雖然咖啡也是一種選擇,但絕不能單靠喝它就想改善性功能。最後,程威銘醫師表示「如果你是每天都需要熬夜喝咖啡的人,我想你的性功能應該也不會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愛#咖啡#性功能#性愛#荷爾蒙#性障礙#泌尿科#程威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431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