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壺把手突斷 「滾水燙傷」母手腳 女:不敢再用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9:56

有民眾兌換了超市集點熱水壺,正常使用了一年,日前燒開水後,把手突然斷掉滾水全灑出來;還有民眾也遇到同樣狀況,而且手腳都被熱水燙傷。對此超市回應,商品都會經過檢驗,後續也會聯繫消費者處理。


 
紅色熱水壺,懸
圖/TVBS
空設計的把手整個分離,當時裡頭全是,滾燙的熱水。

當事人鍾小姐:「水壺燒開了,我需要用滾燙熱水去沖洗一些物品,所以我就提起水壺因為它是按壓式,我就提到洗手台水槽那邊,壓起來當下,整個手把跟水壺瓶身分開了。」

在超市的集點活動中,以50點加價將近800元,換購的不鏽鋼笛音壺,平常都正常使用,卻在用了將近一年後,把手突然斷裂,還好沒被燙到,就有民眾分享傳統的一體成形熱水壺,比較安全這種懸空把手,用了真的心驚驚。

 
圖/TVBS

當事人鍾小姐:「如果今天使用的人,他們是泡茶或是什麼,可能在桌上就會被燙到。」

驚險經驗一次就夠,不過另外這名民眾,就沒那麼幸運,同樣是這熱水壺,把手也分離,瓶身還有凹陷,手指頭腳趾頭都被燙傷。

民眾分享,燒完開水拿起來,整個手把斷掉,熱水灑出來,還燙傷了家人的手和腳,家裡原本還有個新的沒開封,但現在完全不敢再使用。

對此超市回應,目前還沒收到客服案件,但是換購商品都有經過檢驗合格,如果有疑慮可以請專人協助,後續也會設法聯繫消費者,取回商品檢查再確認處理方式,只是不只熱水壺,接連發生斷裂情形,集點換購的絨毛娃娃也出包。

圖/TVBS

原本應該是一公一母,滿心期待打開來,怎麼兩隻兔兔都穿圍裙,實在好傻眼,更何況這還是這名民眾,第一次兌換賣場集點商品,還好最後在要求之下,店家直接換了一組,但也學到教訓,未來還是當場打開檢查,以免帶回家發現瑕疵,吃了悶虧,心情也不太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安全#賣場#消費#水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