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玩台南2天1夜「噴1萬3」!他喊貴不如飛沖繩 吃錢關鍵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15
台南以古都聞名,吸引遊客朝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以古都聞名,吸引遊客朝聖。(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期間,許多人在國內旅行,一名住台北的網友特別計畫2天1夜台南旅遊,包含旅宿、交通費、餐費,一共花1萬3千元左右,讓他感嘆去南部國旅「真的昂貴」。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揪出吃錢關鍵。

更多新聞: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原PO第一天租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原PO近日在PTT透露,最近兩天去台南,交通費包括台北高鐵來回車票2700元、首日租汽車10小時要價2650元、隔日租機車花費600元;至於旅宿費部分,選擇中階飯店,一晚要價5000元;吃東西共花2000多元,2天1夜下來,一人總共花1萬3千元,讓他感嘆,「感覺都可以飛去沖繩了」。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滾床男星! 吳宗憲脫口抖交往內幕:常進進出出

網友2天1夜台南旅遊花1萬千元,引發熱議。(圖/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一派網友支持原PO表示,「一萬三還不如去泰國」、「台灣國旅就是盤不如出國」、「真的不如搭廉航出國」、「我都不在台灣玩」、「以前割陸客,現在割自己人」、「國內住宿才是真的超貴,比日本貴多了」、「 台灣假日住宿太貴了」、「5000飯店很正常吧,如果想要要求中等水平都5千左右,再往下的就很居家很舊了」。

網友指出搭高鐵是旅費昂貴原因之一。(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不過,另一派網友仔細看完細項後,點出吃錢原因在於交通和住宿費過高,有人直言,「飯店單人房5000太貴了吧」、「租車太貴了,你價格可以租24小時了」、「台南訂到5000只可能是太晚訂房,導致價格好的房間都被搶走了」、「住宿太貴了,只是睡個覺你甚至當天來回都不到這個價錢,而且一個人而已」、「用高鐵假期就便宜很多,感覺是你不會規劃」。另有人建議原PO,「事前懂得做功課,你會得到非常好的旅遊品質及價格」、「我訂高鐵來回票+住宿才2241而且是還不錯的飯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連假#PTT#台南2天1夜#高鐵#清明連假#旅遊#交通#沖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