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台中這處停車2.5小時420元 被抓違法照營業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4:14
該間停車場非法經營。(圖/翻攝Google map)
該間停車場非法經營。(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停一次車竟然得花上百元?桃園有一名女子日前到台中聚餐,將車子停在中清路上的一間停車場,沒想到用餐結束後準備取車,停了2.5小時竟要420元,湊近一瞧,才發現停車費率「半小時70元,且額度無上限」。對此,台中市府回應,該間停車場無核准停車場登記證紀錄,為非法經營,連假過後將前往稽查並開罰。
 
根據媒體披露,桃園有民眾把車停在台中某間停車場,停了約2.5小時,繳費時發現竟然就要420元,她坦言當時僅看到停車場收費看板寫著大大的70元,完全沒看到後面的小字「假日30分鐘70元」,以為是一小時的費用,等取車才赫然發現,不過也只能怪自己當時沒看清楚公告,最後還是乖乖刷卡付費離開。

 


不過,這樣的收費標準早就有不少人感到不滿,紛紛在Google 評論下給予1顆星評價,痛批「收費說明的牌子擺放方向,讓人很難於進場前發現昂貴的收費,讓人取車時有傻眼的感覺」、「不知道101停車要不要那麼貴、這是我看過最貴的停車場」。
 
該間停車場假日收費半小時70元。(圖/翻攝Google map)

更扯的是,根據台中市政府說法,該停車場並無核准停車場登記證紀錄,明顯違法經營,先前也曾對該業者依法開罰三次,最近一次就在3月,開罰了1萬2000元。不過業者似乎沒在怕仍繼續經營。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連假過後將會派員稽查,再度開罰1萬5000元,要求業者進行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停車場#半小時70元#中清路#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