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村又說謊?稱傷口吻合才認出狒狒 知情人爆:根本沒結紮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5:08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圖/胡瑞麒攝)
六福村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圖/胡瑞麒攝)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園區,最終又改口,稱結紮傷口吻合,承認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當時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狒狒身上並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說謊,是怕之後被抓包,才會趕快找理由承認。對此,至截稿前六福村仍未有回應;林務局則表示,該案已由桃園地檢署介入,對於解剖報告並不清楚。

更多新聞: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參與初步驗屍的人員稱狒狒根本沒結紮。(圖/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該狒狒於3月27日遭槍殺身亡後,林務局隨即調查死因,先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初步驗屍、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採集檢體後,確認其受傷部位及品種,接著於3月29日在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進行遺體解剖,待結果出爐以釐清死因,目前全案由桃檢接手偵辦。

針對這隻脫逃的狒狒,六福村最初數度否認牠來自園區,直到檢調介入後,六福村才以結紮傷口吻合為由,改口認了是自家的狒狒。然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參與狒狒初步驗屍的人員透露,第一時間並未在狒狒身上看見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根本是擔心後續親緣鑑定出爐會被抓包,才隨便找理由承認。

 
更多新聞:出國把握!今年還有5大連假 「最強請假攻略」爽休9天

六福村園區內的狒狒並非全數都有結紮。(圖/胡瑞麒攝)

對此,林務局保育科長鄭伊娟稍早回應,由於該案目前已由桃檢接手,家畜所解剖的相關資料不會再提供給林務局,因此對於死亡狒狒是否有結紮並不清楚,一切靜待檢察官調查。至於該參與驗屍人員的指控,六福村目前仍未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狒狒#東非狒狒#六福村#狒狒死亡#狒狒傷口#狒狒結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