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開幕戰搶勝!兄弟拚3連霸 樂天拚重返榮耀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19:01

中職開幕戰,今天晚上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一季總冠軍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已經2連霸的兄弟,則誓言創下3連霸王朝,延續了三月份經典賽棒球熱,上萬球迷不畏風雨「坐滿內野」區。

圖/TVBS

 
中職開幕戰4/1在洲際點燃戰火,賽前客隊樂天桃猿在外野練球。

開幕戰是由前一年冠軍賽組合拉開序幕,樂天桃猿去年勝率第一,最後台灣大賽失利誓言搶回冠軍。

兩邊都是洋投掛帥先發樂天是威達爾,兄弟則是德保拉,今年是第7年開幕戰派洋投迎戰喊出要拿下3連霸。

 
圖/TVBS

WBC經典賽棒球熱潮持續延燒到中職,開幕戰洲際內野座位完售,4/1、4/2兩天賣超過1萬7張門票,除了球員兄弟,啦啦隊也有新面孔,同時推出新的球隊歌曲。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vs.貴貴:「我們都叫她長青樹,然後她剛剛就默默的在休息室,小聲的說我是老么,妖怪的妖,就是她是我們裡面最資深的,然後她就說他也是老么這樣,我就覺得好可愛喔他又小小聲在那邊講。」

啦啦隊見面會,球迷漏夜淋雨排隊卡第一排搶拍一舉一動,另外還有美術系專科的做出DIY女孩卡要送給啦啦隊。

圖/TVBS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凱蒂vs.君白:「她(君白)就是就是很美很仙女,我會儘量跟上的,真的嗎?你願意我ok,所以我就是怕我就是太浮誇或太好笑的話,請各位球迷也不要這樣做,可能就是遺棄我啊,不喜歡我,我很努力想要帶給大家啊歡笑。」

女孩卡採用浮雕呈現製圖設計一手包辦,過程通通純手工,對此球迷強調只做一張送給心中女神,沒有營利販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幕戰#樂天#兄弟#中職#洲際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95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