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 28萬株打造歷年最大花田

責任編輯 盧彥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1 21:17
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28萬株草花為歷年之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28萬株草花為歷年之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天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

張善政上午至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出席「2023桃園彩色海芋季」開幕式。他說,這次海芋季以「綺芋」為主題,展期從今天起至4月16日,主展區有高達8萬株彩色海芋、2萬株百合及18萬株各式在地草花,為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

 

張善政說,其中的「青鳥芋守」主題藝術裝置,使用了2萬盆草花,青鳥口中銜著花卉御守象徵幸福,「祈緣綺芋」則是依海芋花型所打造的許願噴泉;今年展區也首次擴展至周邊的罐子埤,展覽現場也有規劃市集,結合桃園13個農會的產品讓遊客選購。

今天在彩色海芋季的開幕式上,市府也邀請到超人氣樂天女孩林襄演出應援舞蹈,林襄也致贈象徵「桃園好棒」的樂天桃猿隊簽名球棒給張善政,張善政則回贈彩色海芋花束,兩人歡樂的手比愛心合影。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今年的彩色海芋季規劃5大主題活動、9堂DIY課程和36場表演活動,並首度結合LINE實境解謎、智慧導覽及電子集章;大園區也種植了大面積的蕎麥,展區內也保留一片蕎麥花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芋#花田#桃園#花海#觀光#旅遊#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