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牌「閃電咖啡」無預警退出台灣 網傻眼:不是愚人節?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22:21
「閃電咖啡」於臉書無預警宣布停業。(圖/翻攝自Flash coffee臉書)
「閃電咖啡」於臉書無預警宣布停業。(圖/翻攝自Flash coffee臉書)

來自新加坡的「閃電咖啡(Flash coffee)」,登台時光僅2年不到,今(31日)無預警發文宣布,自即日起將停止營業,並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同時官方APP也隨之關閉分店查詢功能,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網友錯愕。

「閃電咖啡」以鮮明的黃色搭配紅色閃電,吸引消費者目光。(圖/翻攝自Flash coffee臉書)

 
2020年創立於新加坡,從科技概念出發的「閃電咖啡」,以鮮明的黃色搭配紅色閃電,吸引消費者目光,主打即拿即走與APP訂購的商業模式,更提供亞洲各國世界拉花冠軍設計的獨家金牌菜單,短短時間就在印尼、泰國和新加坡等地,開設多達百間門市,版圖擴張相當迅速。

有網友誤以為是愚人節玩笑,但有另一名網友證實消息為真。(圖/翻攝自Flash coffee臉書)

而2021年8月,「閃電咖啡」看好台灣年產值近800億的「黑金」市場,因此選擇插旗台灣,並於行天宮商圈開設全台首間門市,且立即開設二號店,主要瞄準在捷運站出口展店,過去台灣總經理張立道更曾展現事業雄心,豪言「要做咖啡界的NIKE,將在1年內開出50家店」,如今卻傳出無預警黯然收攤的消息,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愚人節玩笑,不過有網友證實,在APP中已經找不到分店,也正式宣告閃電咖啡在台灣市場將止步於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閃電咖啡#新加坡#Flash coffee#拉花冠軍#咖啡#連鎖#停業#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