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價2折買房!凶宅別亂做法事 宮主曝:反噬暴斃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1:59
若真的入住凶宅,還是要找法師或宮廟,請神明化解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真的入住凶宅,還是要找法師或宮廟,請神明化解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窮比鬼可怕!高房價世代,許多民眾會選擇入住凶宅,只要花市價的6-8折就能買到房子,若有情節重大的事故,甚至還能打到2折,若只是想租房也便宜許多,對於預算不足且沒有顧忌的人們,能夠無痛入住,算是相當划算。若民眾只是要心安,除了拜地基主以外,有3種簡易淨宅方法,但若真的不小心入住凶宅,恐怕還是得找法師或宮廟幫忙,請神明做主,否則恐怕會出事。

凶宅影響房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茅山胡秀華祖師傳下白蓮真心教弟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若一般租客要入厝,現在農民曆普遍都有對應的時辰,按照時辰入住的話,可以避免沖到自己的生肖,入厝後有3種方式「淨宅簡易DIY」:

1. 鹽、米混和淨化7日
將米和鹽混和,放在有日曬、月晒的地方,吸收日月精華,家裡有神壇的,則可以放在壇上。其中碗要特別注意,最好是新的碗,不可以使用過。7日後,挑選合適的日子去淨宅,灑淨屋子每個角落,可以喊「好的進,壞的走」,趕走邪氣。

2. 以艾草燻宅
 
手持的艾草最好,但現在方便而言,大部分是買磨好的艾草粉,直接燻過家裡每個地方,除穢避邪。

3. 買「淨包」泡水
算是懶人做法,可去中藥鋪跟老闆說要購買淨包,通常會內含抹草、艾草、芙蓉、桂枝、大赦草、桃枝等,有些熟稔的老闆還會贈送有合作的法師或宮廟淨符做搭配。以淨包泡水(生開水),若老闆又送符就燒入符水,放在古早味的紅色臉盆內,灑淨每個角落。

法師說明,心理素質可以,就百無禁忌,但若真的是凶宅,建議找老師來做會比較好,他個人方法則是會先請示師公確認屋內是否有邪靈,沒邪靈的話,只需用九鳳破穢灑淨,再疊五份金紙拜東西、西北、中就可以;有邪靈則比較麻煩,需要很多符咒,灑3天大帝符水,並在房屋中間燒天羅地網符,再灑米+黑豆(裡面有五雷符),灑豆成兵,要在客廳,每一個房間的四個角落封花字,最後要用花字封門封窗。

「如果買了凶宅,一般沒有學過法的千萬不要做,要找法師做才可以!」法師補充,用法用劍指寫花字來封,一般人看不到,只有好兄弟能看見,封完後一樣能夠開窗開門,人類可以進出,只是不讓好兄弟進來。

無極五峰太子宮。(圖/翻攝自臉書官網)

事實上,如今坊間的淨宅方式有許多種,民眾可依照信仰選擇,無極五峰太子宮宮主王先生則向《TVBS新聞網》建議,要請有力的宮廟、法師淨家宅,請神明做主,將家裡不好的東西清乾淨,有些人會找地藏王菩薩、城隍爺或鍾馗爺等處理,「但也要他們開口幫忙,淨宅比較有效」。

王宮主表示,若是信徒來求,淨宅前通常會有法師寫好「書文」,就像人間的「公文」一樣,擲筊請示神明願不願意承辦,且答應的神明必須領有陰世的執照,動用地上和地下的關係,嚴肅提醒:「如果神明不背書,隨便的人去處理會出事!例如就有人出人命,忽然暴斃死亡、猝死,還有的睡到一半心肌梗塞,業力或陰煞反噬回來。」

 
到現場後,米、鹽和符水都會用到,基本上會在油鍋裡面放符咒,用木炭和火加熱,滾了之後神明會降下來處理,民眾必須讓法師陪同,除去煞氣跟晦氣。

至於入厝時間?王宮主指出,房子若有處理好,找個好日子的早上進去住就可以,有處理過的房子就不用害怕,就可以住了,「不然你心裡有疙瘩,那個是心理的,畢竟有處理好就不用想太多,有時候想太多也會影響到精神狀況。心理因素也會造成負面影響,神明幫你,你也要配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淨宅#反噬#法師#宮廟#凶宅#邪靈#符咒#神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382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