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呼吸也胖?25歲身體出現3變化 網有感全中:真的老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7:00
25歲過後體力大不如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5歲過後體力大不如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了25歲,覺得自己光呼吸、喝水都會胖嗎?一名女網友哀怨指出,自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後,身體出現了驚人的改變,不僅體力下降很多,也開始要靠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甚至過去總是冰水不離身的她,也逐漸改為喝溫熱水,讓她相當有感「真的老了!」

更多新聞:LINE被封鎖了嗎?主頁一串字是關鍵 她教一招秒判斷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自從過了25歲,明顯感覺身體的新陳代謝大不如前,「以前喝水都要喝冰的不然真的喝不下去,現在超愛喝溫水」,甚至出門都要隨身帶著保溫瓶,讓她只能苦笑自嘲「好老人行為啊!」不僅如此,她也發現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且容易變得疲勞。

25歲前總是冰飲、冰水不離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中年男美食街趴睡 清潔工一看嚇報警⋯路人驚「伴屍用餐」

 
她指出,現在每天都會吃保健食品來加強補充一些維生素,「想起以前大學的時候根本完全不可能會主動買這些東西」,且以前就算連續熬夜,精神狀態也很快就恢復,反觀現在,一熬夜隔天精神狀況就超差,假日也只想躺在床上不出門,「就算躺在床上追劇,追到一半都有可能睡死。」以上總總不禁令她感嘆,「發現自己真的老了」,並好奇大家「過25歲也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主管借錢不還!卑微討要被嗆「又不大筆」 他崩潰:不敢得罪

文章曝光後,眾網友也有感直呼「以前大學熬夜打電動,打個兩天兩夜都還很有精神,現在晚一點睡覺隔天就精神不濟」、「超有感身體代謝真的回不去了」、「沒錯!眼睛也很容易乾,都要吃葉黃素」、「還以為是我發的文」、「喝溫水真的很有感,現在要我喝涼水都喝不下去,真的不能理解之前冬天寒流來都可以喝涼水的我怎麼辦到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陳代謝#25歲#Dcard#出社會#保健食品#體力#熬夜#冰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