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泡湯!資深媒體人搭長榮遊泰 曝:上百旅客行李不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7:49
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許多人的行李不見。(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許多人的行李不見。(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明(4/1)日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搶在今(31)日就先出國享受,不過今日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可能就心情不太美麗,因為搭乘這班機的資深媒體人何啟聖指出,大約有100名的旅客到達曼谷機場後才發現行李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是桃機第二航廈行李分檢機器故障,才會導致此狀況。

資深媒體人何啟聖表示,自己今日搭乘長榮BR67從桃園中轉泰國飛倫敦,卻有大批旅客在泰國下機後,才發現行李竟然不見,導致服務台前擠滿丟失行李的遊客,包含自己都要填寫資料等著行李送回。

 


 
他指出,由於行李不見的原因現場眾說紛紜,一下又聽說行李可能還在桃園,因為長榮疑似把節省成本,將2班班機乘客併機。至於何時才能領回行李繼續旅程呢?有人說(今日)下午就會送回飯店,也有受害旅客說可能要10天後行李才會來。

長榮航空週五從台灣飛往曼谷的航班分別為BR67 ,從桃園機場飛往曼谷,再前往倫敦的班機,以及BR211桃園機場-曼谷航線,至於BR205則是自2021年7月29日都沒有營運,表訂今年4月12日才會恢復。

 


而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昨日則是譴責長榮航空,烏俄戰爭,部分航線必需變更航路,因此即便在飛機油箱加滿的情況下,也無法負擔過往可以承載的重量上限。美東航線已多次發生超過航機最大乘載重量,而必須卸載旅客行李的問題,旅客往往是在抵達目的地後才被告知行李還沒到。機場相關部門負責善後的員工不僅必需搬運及寄送數以百計的行李,更要承受大量旅客的情緒壓力。

對此長榮航空回應,經查詢今日上午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行李分檢系統當機,目前得知造成長榮航空大量的行李異常需安排後送,其中BR67台北-曼谷航班164件行李未能與旅客同班機送抵曼谷,長榮航空將會以最快的航班運送該批行李,預計最遲明天上午可運至曼谷,並與旅客聯絡送達指定的地點;對於此次行李因桃園機場行李分揀系統故障而延後送達深表歉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航空#曼谷#泰國#飯店#行李#清明連假#出國#出遊#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394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