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去哪! 「兒樂和天文館宇宙車」12歲以下免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3:27

明天將展開五天連假,其中也包含兒童節,像是南投推出連假期間,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清境觀景步道等,12歲以下能夠免費入場,而北市也推出兒童月,像是天文館的宇宙探險車,4月4日當天12歲以下兒童免費搭乘,兒童新樂園更是連假期間,12歲以下通通免費入園,晚上還會搭配煙火秀,預估連假入園人數比平常多兩到三成。

圖/TVBS

 
五天連假即將展開,為了要慶祝兒童節,所以來到兒童新樂園,這五天12歲以下兒童都是免費,就連陪同的家長,也有一位免費。

慶祝專屬兒童的節日,兒童新樂園因應人潮,更將4月1日到4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晚間還會搭配煙火秀,預估連假入園人數,比平日多兩到三成。

另外像是來到天文館的宇宙探險車,只要是在四月四號兒童節當天,全國12歲以下的兒童,都能夠免費搭乘一次。

 
圖/TVBS

這些都是搭配北市推出兒童月,就連101也有合作,到觀景台兒童能領禮物,而連假期間北市運動中心泳池,公園游泳池12歲以下兒童,也能夠免費入場,都不限於北市市民使用,而雲林一連在8個地方場館,舉辦70場動靜態活動或益智遊戲,至於南投管轄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等,12歲以下不用錢就能入場,連假把握機會出遊,不過天氣變化也得注意。

北台灣的白天高溫,大約是在20到22度左右,不過中南部地區的話,大致上還是比較溫暖一些。

週末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週六水氣較多,週日稍微趨緩,一路到下週一二,也就是4月3日跟4日,各地天氣較為溫暖舒適,只有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山區午後留意陣雨,不過連假最後一天,4月5日又有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北部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

圖/TVBS

(今明)特別留意各地降雨增多,尤其是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這一帶,接近山區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

但天氣依舊不影響出遊興致,甚至提早一天3月31日,高工局就預估國道交通量,較平日週五多一成,想好好把握五天長假,出門前留意車況,以免都在塞在車陣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假#兒童#兒童節#兒童新樂園#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285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