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連假天氣「3階段變天」!1圖秒看懂 2天沒雨快出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07:43
清明連假有兩天水氣減少,特別適合出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清明連假有兩天水氣減少,特別適合出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氣象局表示,今(31日)台灣附近仍為東北風的環境,加上華南地區仍有雲系往東移動,有2地區有降雨機會,建議外出仍要攜帶雨具。明(4)日起清明連假天氣也出爐,一張圖看3階段天氣變化,有兩天水氣減少,特別適合出遊。

今日東半部地區有降雨機會。(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氣象局說明,今日東半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降雨機會,北部平地中午前恐出現零星飄雨,至於南部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6至18度,其他地區19至21度,而北部及宜花高溫22至24度,其他地區高溫約為26至30度,南部內陸地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氣象局提醒,由於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針對清明連假天氣,氣象局表示,週六、下週日(4/1、4/2)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週六水氣較多,降雨機率高,下週日水氣有減少的趨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魔獸爆交女友?緊牽「熱褲妹」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

而下週一、下週二(4/3、4/4)環境轉為東風到東南風,各地天氣較為溫暖舒適,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下週三、下週四(4/5、4/6)鋒面逐漸接近,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亦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氣象局也在臉書強調,由於春季天氣系統變化迅速,且預報不確定性較大,這是春天天氣系統的特性,請大家要多留意最新預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清明節#清明連假天氣#降雨#氣象#天氣#連假#清明#氣溫#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