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無米樂》崑濱嬸今早「睡夢中過世」 享耆壽94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3:51
崑濱嬸今日清晨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崑濱嬸今日清晨睡夢中過世,享耆壽94歲。(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台灣紀錄片《無米樂》的「崑濱嬸」黃許崇娥驚傳過世,證實今(30)日清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

更多新聞:半裸20屍命案!9台灣人 高大成曝「屍體來源」:事情大條了

 

在丈夫崑濱伯過世2年後,崑濱嬸辭世。(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紀錄片《無米樂》描寫一群台灣農民的故事,拍攝老稻農的生活。而主角之一的「崑濱伯」於2021年2月20日在台南後壁住家過世,留下喜愛跟他拌嘴的妻子「崑濱嬸」。

更多新聞:魔獸爆交往台灣妹「上床美國女」!台女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

 
怎料,時隔2年,崑濱嬸跟著丈夫離去,今(30)日證實過世,清晨被女兒發現時,躺在床上的她已經沒有呼吸,享耆壽94歲。

崑濱伯過世時,前總統陳水扁探訪,並與崑濱嫂聊天。(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崑濱伯曾是總統府國策顧問,總統蔡英文曾探訪。(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半裸浮屍再增!20具遺體「9名台灣人」 林右昌揭死因

《無米樂》拍攝地點則為位在嘉南平原、有「台灣大穀倉」之稱的台南後壁,透過平實手法,描繪出台灣農民在不允許的外在環境中繼續稻作農業,而每一滴汗珠、每一粒稻米,陪伴崑濱嬸、崑濱伯度過這一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米樂#崑濱嬸#台南#黃許崇娥#崑濱嬸過世#崑濱嬸逝世#崑濱嬸辭世#崑濱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05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