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白?六福村粉專遭灌爆「清理評價中」 Google負評也蒸發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0:56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顯示評價清理中。(圖/翻攝六福村臉書)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顯示評價清理中。(圖/翻攝六福村臉書)

六福村園區內的東非狒狒走失最後卻遭獵槍射殺,原本六福村還否認是自家動物,昨(29)晚才終於承認,今(30)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而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要澄清狒狒不是六福村的,如今看起來相當諷刺,不過原本許多網友湧入留下不推薦評價,如今卻無法再給評論,呈現「清理狀態」。

更多新聞:快訊/認了狒狒是六福村的!園方90度鞠躬道歉:相當自責

 

六福村小編在狒狒走失期間甚至PO「今天的只想抽薪止狒」圖片搞笑。(圖/翻攝六福村臉書)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臉書今日顯示,「現在該專頁收到的評價數量異常,我們已暫時關閉這項功能,用戶無法再留下新的評價內容,以確保所有評價都真實可信並且循我們的政策,評價必須與商家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有關,請稍後再返回,提供你對此專頁的評價。」

仔細看下方最新的評論,都是為了狒狒而來,許多民眾憤怒狂洗「不推薦」留言「你們說謊的表現跟又抄又跑又草包的小智有什麼兩樣,噁心」、「以後買門票可以帶獵槍嗎?反正你們說要開就開」、「無法原諒不誠實的企業」。

 
六福村的Google地圖評論仍維持3萬9274則、4.5顆星的高評價。(圖/翻攝六福村谷哥地圖)

另外六福村的Google地圖評論仍維持3萬9274則、4.5顆星的高評價,至於選擇最新的評價都是這幾天的五星好評,完全沒有針對狒狒事件的評價,前幾天的負評完全不見。至於Google頁面的說明「系統會自動處理評論,以偵測不當內容和垃圾內容。為遵守 Google 政策或法律規範,我們可能會將遭到檢舉的評論移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非狒狒#狒狒#六福村#獵槍#道歉#林務局#農業局#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