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囤啊!內湖驚見廂型車賣「結緣蛋」 網怒:放給他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0:59
內湖科學園區有人中午開廂型車來賣蛋。(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內湖科學園區有人中午開廂型車來賣蛋。(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全台缺蛋潮隨著進口蛋在超市、量販通路開賣進口蛋後稍稍緩解,網路不少社團竟也因此出現大量未標示生產日期及有效期限的「賣蛋貼文」,昨(29)日中午甚至有人開出廂型車,到內湖科學園區開賣「結緣蛋」,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痛批「這些混蛋」。

更多新聞:嫌惡NET被戰爆!他大誇「只是不打廣告」 連續14年幫助弱勢

 

有網友發現,中午用餐時間有人在內湖賣蛋。(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一名孫先生在臉書發文,直言:「開始有人出來賣蛋了,而且還是一整車的蛋!」目睹內湖科學園區的中午用餐時間,有一輛小貨車急匆匆地停到路邊,接著就開始賣蛋,一袋100元,全都是散蛋,蛋上沒有標示任何日期,但依然有人要買,讓他傻眼說:「大概也是囤蛋者吧,希望台灣人有智商一點,不要輕易被這些人操弄,更不要購買這些來路不明的蛋。」

更多新聞: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小貨車老闆蛋買太多,吃不完出來「結緣」。(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此外,四叉貓(劉宇)也分享賴先生的貼文,透露該名小貨車老闆是「因為之前買太多吃不完,拿出來結緣,不保證是好的,如果要多可先預約,明天會再來」,更目測1顆約3元,「有錢人車廂裡面全部都是蛋」。

更多新聞: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指「87無藥醫」、「呵呵!屯到被庫存燙到了齁,完全不同情,只想看笑話」、「給他們教訓才是。囤積很惡劣」、「沒關係,跟這些人買蛋的都是笨蛋」、「這比較適合買來砸吧」、「雞蛋雞蛋臭雞蛋,看誰買到臭雞蛋」、「不買,放給他爛,加油,台灣人不是塑膠做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廂型車#賣蛋#囤蛋#缺蛋#內湖#結緣蛋#進口蛋#蛋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