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51

東非狒狒之死引發全台關注,究竟誰開槍還尚未查明,但六福村昨(29)晚改口,因發現狒狒結紮方式與園區內狒狒吻合,坦承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逆轉說法讓網友全炸鍋,灌爆六福村臉書,揚言抵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六福村是否早知情,要「殺狒滅口」,要求六福村給全民一個交代。

狒狒遭獵槍擊中身亡。(圖/民眾提供、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六福村聲明中指出,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立即由園區主管啟動調查,經釐清判斷脫逃狒狒應為六福村所有,公司也趕緊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針對園區相關單位及主管進行徹查及懲處,對於狒狒生命的消逝感到無限哀傷,對於該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困擾及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已深自檢討,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對於六福村的說法,凌濤在臉書怒批,「狒狒是六福村的!裝傻那麼多天,要新竹縣、桃園市府承擔各種壓力。」他表示,當事獵人供稱,最後開槍還是由六福村授意,質疑六福村是要「殺狒滅口」嗎?「六福村是不是早就知道狒狒是他們的?」凌濤批評,六福村為了遮掩真相,說了多少謊,浪費多少社會資源,不必道歉嗎?園方管理不周、對生命輕忽的態度,一篇深夜的道歉聲明就要帶過嗎?「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欠全民一個交代!」

更多新聞:歌仔戲大師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桃園市議員凌濤怒批六福村。(圖/翻攝自凌濤臉書)

更多新聞: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而網友也湧入六福村臉書怒批,「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去圓,最後殺狒滅口,一開始承認是自己的根本不會怎樣啊⋯⋯真的很難看,狒狒枉死,很值得被抵制。」、「抵制六福村!請大家不要忘了多年前的6隻埃及聖䴉也是六福村出來的!然後還造成外來物種入侵的問題,掠奪了臺灣原生種生物的資源跟空間。」、「狒狒有幾隻都不知道,管理很有問題」、「真的會下地獄,根本完全感受不到你們對於動物生命的尊重,什麼動物園,做錯事不承認,還要一直推來推去」。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網友怒批六福村。(圖/翻攝自六福村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全案仍在調查中,希望「六福村能和桃園市府、新竹縣府對質,好好講清楚,給狒狒最後的公道」,也有人力挺六福村表示,「六福村一直以來協助各縣市動物園保育醫療不遺餘力~我站在六福村」、「應該用監督代替抵制,六福村如果倒閉了,園內那些動物怎麼辦,牠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原棲地了」。


至於是否仍要提告獵人?據《聯合報》報導,六福村再度駁斥獵人供稱「園內獸醫指使開槍」的說法,強調絕對沒有同意開槍。六福村表示,「狒狒脫逃」與「指使開槍的藏鏡人」是兩碼子事,為了捍衛園區的聲譽,仍會對獵人提起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福村#東非狒狒#狒狒#獵人#狒狒脫逃#凌濤#六福村臉書#槍殺狒狒#狒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0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