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世逆轉!里長社群通報狒狒出沒 六福村「1理由」要求撤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08:09
六福村認了逃脫狒狒為園區所有。(圖/TVBS)
六福村認了逃脫狒狒為園區所有。(圖/TVBS)

東非狒狒身世大逆轉!原先多次否認狒狒來自園區的六福村,昨(29)日突發聲明坦承逃離家園的狒狒確實為其所有,令眾人相當錯愕。回顧脫逃狒狒最先出沒地,起初先在3月10日平鎮區鎮興里一間工廠出現身影,接著竄逃到平鎮區湧安里,當時見到狒狒的湧安里長,23日透露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殊不知卻收到六福村來電,要求他將貼文撤下。

狒狒於27日被捕獲,卻魂斷槍下。(圖/民眾提供)

 
劇情大反轉,六福村昨日晚間突然就認了逃脫狒狒來自該園區,聲明中指出,直到狒狒受到槍擊送到醫院救治過程中,發現結紮傷口與狒狒特徵吻合,立即回報園區主管,啟動調查機制,這才判斷逃脫狒狒確實應為六福村所有。

更多新聞: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隻逃脫狒狒於本月10日現身平鎮區鎮興里一家工廠,隨後又到湧安里的農民菜園吃菜,接連幾天都出現在附近,湧安里長陳金福23日受訪時透露,當時他將狒狒出沒一事貼在LINE群組和FB臉書,沒想到卻接到六福村來電,以「若被查到該園動物逃脫會被罰錢」為由,希望他將貼文撤下,他為了避免造成六福村困擾就下架貼文。

 
更多新聞:幕後藏鏡人?桃竹雙雙否認委託獵人 狒狒槍擊身亡成羅生門

狒狒慘遭槍擊,引發各界抨擊。(圖/農委會林務局提供)

六福村表示,將立即啟動稽核機制,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措施,並針對園區相關單位及主管進行徹查及懲處,未來將更強化動物園區安全措施,並將在今(30)日上午10時半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非狒狒#保育動物#狒狒死亡#六福村#獵人#槍擊#動物脫逃#狒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