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店奶茶」哪家最頂? 老饕推爆它:不喝奶的也愛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8:44
台灣是手搖飲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是手搖飲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是手搖飲料王國,平均一年就能喝掉12億杯,街頭巷尾隨處可見「飲料一條街」,也讓各式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設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說到奶茶,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是哪一家?問題拋出後,很快掀起年輕族群討論,其中一間在北部較少見的品牌,更是被老饕們推爆。

更多新聞:手搖飲「一律無糖」被當怪人 網掀共鳴:喝慣回不去

 

台灣人一年可以喝掉12億杯手搖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Dcard以「大家心目中最頂的連鎖奶茶」為題發文,她先以自己為例,表示自己身為奶茶控,最難抗拒的就是「先喝道」的錫蘭奶茶,每次只要同事揪團訂飲料,「看到這間就會忍不住」。對此,她也好奇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究竟是哪一杯?

更多新聞:租屋條件限「八大行業」 房東曝暗黑內幕:比上班族讚

 
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心目中的最愛,「茶湯會 鐵觀音拿鐵、50嵐 烏龍拿鐵」、「約翰紅茶公司-雨果那提、煮濃那提」、「五桐號五桐奶茶 喝過回不去」、「一沐日 日月潭紅茶拿鐵、龜記 紅屋鮮奶」、「龜記的茶王奶茶超級頂」,但也有許多人認為手搖飲霸主仍是50嵐,「無腦選50嵐,很難遇到雷!」

更多新聞:男友堅持「有房才婚」 過來人聽原因狂搖頭:分手吧

然而,在一票留言中,卻有一家「上宇林」悄悄竄出頭,一名網友指出,雖然上宇林店面數不多,但喝一次就愛上,該則留言也吸引超過300網友按讚支持,「上宇林粉角真的超讚!」、「上宇林就是要喝紅龍奶」、「上宇林!連我不喝奶茶的都喜歡」、「上宇林只能是紅龍鮮奶茶+粉角」、「粉角紅龍奶一生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宇林#手搖飲#飲料#奶茶#Dcard#50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