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香肩挺NET!黃捷讚「花五百就能耍辣」 網暴動:太犯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8:39
露香肩挺本土服飾,黃捷讚花五百耍辣。(圖/翻攝自黃捷、NET臉書)
露香肩挺本土服飾,黃捷讚花五百耍辣。(圖/翻攝自黃捷、NET臉書)

日前一名父親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帶孩子去買衣服,孩子一聽要去買本土平價服飾NET,竟露出「嫌棄的表情」。貼文一出引發迴響,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也在臉書放上一張露香肩美照,透露自己去年上大港開唱,整套衣服、褲子都是在NET買的,「只花五百塊就可以耍辣」,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日前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要買本土服飾NET給孩子,孩子一聽竟露出嫌棄的表情。黃捷也搭上時事,今(29)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一張香肩美照,下身穿著黑色牛仔短褲,上半身內側則是穿了一件火辣的細帶露背裝,配上半脫的米白色外套,露出白皙的肩膀和美背。

 
 
醫師林智葳也相挺。(圖/翻攝自林智葳臉書)

黃捷說,去年她參加大港穿的衣服褲子,都是在NET買的,「只花五百塊就可以耍辣」,同時預告周末也會出席大港。網友直呼,「真正厲害的人300元,也能穿出3000元的價值」、「這確定不犯規嗎」、「不會穿衣服才需要靠牌子」、「CP值爆炸高的啊,某件很喜歡的紡紗才買399元」。
 
黃捷秀出辣照。(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不只黃捷,醫師林智葳也發文表示,NET其實是一家相當有善心的本土服飾企業,常常捐助衣服給較弱勢貧困的孩子,甚至還會封館給孩子挑自己喜愛的衣物,林智葳也說,自己常常逛NET,若孩子對實惠又耐看的店家興趣缺缺,「那就把它留給我這個中年的醫生叔叔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黃捷#NET#本土服飾#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140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