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0小時組好市多小屋⋯完成見下期減6千 店員教1招無痛退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7:49
原PO組裝完成才發現下期便宜6000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組裝完成才發現下期便宜6000元。(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塑膠小屋,經常被拿來當作儲藏空間使用,但最近一名網友卻抱怨,他才剛把整組買回家並組裝完成,竟發現4月有特價,且前後價格差了6000元,讓他十分懊惱,苦勸想入手的人再等等。不過文章曝光後,很快就有會員教學「拿回價差」的小撇步,就連好市多店員也認證。

更多新聞:好市多「1卡3人進場」被攔 老會員曝1狀況:會變嚴格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男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自己為了省4000元組裝費,買了儲藏屋回家自己DIY,卻花了將近10小時「組到快虛脫」,好不容易終於完成,又發現下一期特價6000元,讓他相當無奈,建議有要買的人再等等,「花點錢請他們組,還省2000元。」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4000名網友「幫QQ」,紛紛建議他「再拆了拿去退貨」、「4月買給他們裝還省2000,看到DM那瞬間無語的崩潰」、「只好再買一組平均價差了」。
 

更多新聞:11天漲近7萬!好市多「1公斤黃金」又上架 網:超有感

不過也有好市多店員教學,原PO組裝完畢後可以不用拆除,直接到店內再買一組,「結完帳後請店員退掉前一筆訂單」,或是直接打客服,「6000差很多會幫你處理!不用退,直接電話告知什麼時候有買,現在有折價,好市多會退錢給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組裝#DIY#特價#價差#退貨#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