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覆意外後!「保津川遊船」停駛至4/30 旅客收取消通知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7:47
保津川遊船在翻覆意外發生後,將停駛到4/30。(圖/KKday官網)
保津川遊船在翻覆意外發生後,將停駛到4/30。(圖/KKday官網)

日本京都的熱門旅遊行程「保津川遊船」,週二(3/28)發生翻覆意外,造成兩名船伕一死一失蹤,意外發生後,保津川遊船暫停營運,臉書社團「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就有網友分享,已經收到旅遊線上平台KKday通知,訂單取消並全額退費!

臉書社團「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有網友分享,收到KKday通知,保津川遊船訂單取消。(圖/Facebook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

 
KKday的通知提到「接獲供應商緊急通知,保津川遊船於28日發生事故,目前公佈停止運行至4/30,因此訂單將會為您取消並全額退費」,有網友留言「訂4月17號的行程,也被通知了」;還有人訂4月18號,也表示「體驗以後還有機會,此時只希望逝者安息」。

保津川遊船體驗的電子票,目前在KKday官網也暫停銷售。(圖/KKday官網)


保津川遊船是靠人力划動的柳葉狀小舟,從京都市龜岡出發,順流而下到嵐山,全程16公里,乘船時間約2小時,每年吸引30萬遊客!KKday也表示,近期因為賞櫻旺季,是相當熱門的行程之一,平台販售的「保津川遊船體驗」,有包含單體驗船票和一日遊行程,旺季期間,每天約有百人購買。至於停駛一個月時間,有多少旅客受影響,目前還在統計中,業者表示,會協助旅客退費或調整行程規劃,而復駛時間還有待船方通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津川遊船#停駛#京都#嵐山#賞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4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