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街慶生?保鮮膜捆男 車斗架鋼管遊公益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9:39

台中有民眾騎車在公益路,看到一輛小貨車,車斗站著一名男子,被用疑似膠帶或保鮮膜捆住,綁在一根鋼管上面,車上還播放音樂,遊街示眾,疑似是慶生惡作劇;不過警方補充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

遠遠就聽到動感音樂從前方傳來,大家的目光往前看,車斗上怎麼站了一名男子,湊近一看。

 

眼鏡男戴口罩,站在後車斗,被人疑似用膠帶或保鮮膜捆起來,捆得緊緊的,跟鋼管黏在一起,一臉尷尬,又剛好下班尖峰時刻,車多人多,大家都在看。

小貨車伴隨著音樂,載著眼鏡男,緩緩右轉,讓路過的騎士都覺得好奇,他到底做了什麼事要被「遊街示眾」,也懷疑可能是壽星被整,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網,寫下在尖峰下班塞車時間慶祝生日,那也只能祝你生日快樂了。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公益路,28日下午6點多,疑似慶生驚喜,壽星被綁在鋼管遊街,詔告天下,對壽星來說,到底是happy birthday還是unhappy birthday,不過慶生之餘,這個行為已經違規。

圖/TVBS

四分局黎明派出所長王凱政:「車廂以外載客,可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如果真的是慶祝生日,警方再補送,罰單大禮包,那真的就比,綁在車上還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生#惡搞#危險#車斗#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