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包哭哭!「天使雞排」宣布調漲 4/1起雞排1份100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2:32
天使雞排宣布調漲,雞排1份漲至100元。(圖/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
天使雞排宣布調漲,雞排1份漲至100元。(圖/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

漲聲響起!近年原物料不斷上漲,衝擊民生,不少店家也都撐不住,紛紛喊漲。從高雄紅到台北的「天使雞排」也扛不住成本壓力,昨(28)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漲價,自4月1日起一份雞排調漲至100元,雞米花調漲至75元。

天使雞排宣布調漲,雞排1份100、雞米花一份75。(圖/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

 
號稱全台第一的「天使雞排」,昨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調漲,「因台灣本土生鮮雞肉缺貨且價格飛漲,天使雞排為堅持使用本土生鮮雞胸肉並維持產品品質及份量,反應原料成本,自112年4月1日(六)起,雞排調漲10元(1份100元),雞米花調漲5元(1份75元)。」業者無奈嘆「真的沒法度啦⋯⋯請各位見諒。」

更多新聞:撐不住啦!早餐店業者發起「不賣蛋」行動 估2成產品停售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哀號「一片100了欸見證歷史」、「只有荷包沒漲」、「吃不起了⋯」、「100元我可以買一份鹽酥雞一份魷魚絲了」、「百元雞排就等被市場淘汰吧」。

 
更多新聞:100塊吃不起雞腿便當! 上班族嘆:每年漲10塊

萬物齊漲,天使雞排也宣布調漲。(圖/翻攝自天使雞排臉書)

不過也有忠實顧客表示能夠理解「漲價不是店家的錯誰讓萬物皆漲」、「店家辛苦了,以他們家雞排份量與品質,按現在食材成本、人工薪資上漲調價能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天使雞排#雞排#雞米花#調漲#萬物齊漲#撐不住了#原物料上漲#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