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千元好像飛了?登記「帳號填錯」怎辦 財政部2招有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09:46
6000登記結果已開放查詢。(圖/王翊綺攝)
6000登記結果已開放查詢。(圖/王翊綺攝)

6000普發現金,首波登記民眾,最快將能在4月6日就會入帳。官網自昨(28)日起,開放查詢登記結果,不過,有民眾就求助,登記時沒有確認帳號就送出,害怕錢不見,急問該怎麼辦。事實上,財政部早已說明,官網可修改登記帳號。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焦急發文詢問,登記完後沒有確定帳號,直接送出了,「如果帳號真的錯了怎麼辦」,6000元好像飛了。

 

更多新聞:便當店流量密碼? 店名加2字「價格、客暴增」掀兩派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熱心網友們紛紛幫她想辦法,「今天可以上登記網站查詢登記結果,如果錯誤的話可以修改唷」、「帳號查核只要戶頭持有人跟身分證不同的話會驗退哦,所以可以放心」、「不要擔心,帳戶名字一定要跟申請人相符才會入帳喔」。

 
更多新聞: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事實上,6000登記結果,已於3月28日早上6點開放查詢,只要到6000官網首頁點選查詢登記結果→輸入本人/代領人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居留證統一證號→輸入發放對象健保卡號→點選確認送出→完成查詢登記結果。

首批官網登記民眾,將在4月6日可以領到6000元。(圖/TVBS)

若要修改帳號,到登記結果頁面→點選修改→重新選擇本人/代領人金融機構代號→輸入本人/代領人金融機構帳號→點選確認送出,即完成修改入帳帳號。不過,若本人或代領人之身分與銀行帳號核驗失敗,其登記之健保卡號將直接結案,不提供入帳帳號修改,請重新於首頁重新登記入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6000#登記#普發#現金#帳戶#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54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