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流量密碼? 店名加2字「價格、客暴增」掀兩派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07:57
台灣隨處可見韓式料理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隨處可見韓式料理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近日有民眾發現,公司附近原本舊舊的便當店,重新裝潢後改名加了2字,菜色幾乎一模一樣,價格快要翻倍,但是顧客卻增多,且還多了很多「女同事」去買,讓他相當好奇,女生是否對這2個字都沒有抵抗力。

原PO透露,這間便當店只是改名,客人就變多了。(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女生是不是對『韓式』兩個字沒有抵抗力?」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公司午餐可以訂便當,附近有一間原本叫「XX烤肉飯」的便當店,主菜有烤肉片、雞腿、排骨等,開了好幾年舊舊的,價格從70元漲至90元,通常是「男同事」會叫的。

更多新聞:向狒狒遺體「列隊鞠躬」! 鄉民酸爆農業局:還以為國喪

結果這家店今年過年後重新裝潢,改名「XX韓式燒肉便當」,他曝,「內容完全一樣,只是多加一種甜甜的醬跟灑芝麻」,價格暴增,變成125元起跳,也讓他就變得很少吃了。

 
不過,原PO觀察到,訂這間便當店的人反而越來越多,而且幾乎都是女生叫的,前陣子還有個女同事說:「最近新開那家韓式燒肉飯很好吃」。原PO直言,那家就以前的烤肉飯換名字加價而已,女同事知道後才表示以前一次都沒買過,看到「韓式」兩個字才想買買看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因此他也好奇問,所以女生是不是對「韓式」兩個字沒抵抗力,「這是不是便當店的流量密碼」?文章一出,有鄉民就曝,「家裡附近的便當店改名成日式食堂也漲了五成,生意更好了」、「加個韓式、日式、義式、法式,哪怕你料理分明是台式的,都還是會有人買」。

更多新聞:南科驚見「保時捷小黃」!駕駛夫妻曝:開3年賺回特斯拉

不過,有人就說,看到韓式反而不想吃,「我相反,看到韓式就pass」、「不吃辣看到韓式跳過+1」;其他人也坦言,叫什麼不重要,「好吃就好」,更有網友指出,「重點應該是重新裝潢,看起來舊舊的真的不會想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韓式#同事#午餐#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4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