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口味「皮蛋三明治」超狂 網驚:味道飄出來了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5:37
網友分享新口味三明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新口味三明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吃過肉鬆拌皮蛋豆腐,沒吃過肉鬆皮蛋三明治?早餐店常出現的三明治,大多數都會加荷包蛋,但是現在蛋價高、蛋量少,不僅貴鬆鬆還難買得到。有一名網友眼尖的發現,早餐店的三明治竟多出一「新選擇」,並表示新口味「皮蛋三明治」很不錯,話題引發熱議。

有些網友認為店家「很佛」,現在皮蛋也很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三明治沒有荷包蛋,那就夾皮蛋啊」並附圖,早上買了一個肉鬆三明治35元,一層三明治裡仍加著一小片薄薄的荷包蛋條,而原本會夾的荷包蛋被換成皮蛋加肉鬆,新口味讓他感到新奇,還意外覺得「好吃」。

更多新聞:好想睡「豹」!萌萌小海豹上班「睡到嘴開開」 270萬人搶看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三明治,引發話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各執一詞,喜愛吃皮蛋的網友表示:「敢吃皮蛋的話,其實皮蛋加肉鬆很好吃的」、「感覺皮蛋比較好吃」、「加上香菜跟一點醬油膏感覺會好吃」、「好想吃看看」、「這我可以」、「這樣是不是代表夾鹹蛋也可以...」有許多人認為業者很有創意。

此外,不能接受皮蛋味道的網友極力反對:「無法……」、「還以為放了一尾泥鰍」、「那個味道一下就上來了」、「我要報警加提告,噁噁噁噁噁噁」、「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皮蛋」、「皮蛋完全不行太恐怖了,比看鬼片還恐怖」、「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想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皮蛋三明治#皮蛋肉鬆三明治#三明治#三明治加皮蛋#新口味三明治#皮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5

0.0811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