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妥紅包!清明2大開運祕法 做對「桃花、事業」雙旺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05:25
清明節氣的特性,正好能催桃花、增事業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節氣的特性,正好能催桃花、增事業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外,今年的清明節是在4月5日早上9點07分交節氣,正好落在閏二月的15日。命理專家柯柏成表示,這一天是為了平衡而至閏的中心點,適合靜心打坐誦經,讓自己的運勢及心情達到「清明」的狀態,不妨利用節氣的特性,來增加正桃花以及事業運。

今年清明節正好落在閏二月的15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換季過敏好發期 睡不好恐影響孩童成長

柯柏成在臉書發文分享清明開運的祕法,指出清明其實和茶文化有很大的關聯,根據陸羽《茶經》紀載「凡採茶,在二三四月間」,也就是這時期採製的春茶帶著天地清潔明澈的氣質,能夠淨化人身、澄澈人心。如果想要替自己催桃花、使事業發展蒸蒸日上,他建議在4月5日上午11時15分至下午1時,到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一份新的紅包袋,將發票和10元捐到愛心零錢箱,接著把紅包袋放回家中的枕頭底下,放置3天後再取出使用。

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清明開運祕法。(圖/翻攝自柯柏成臉書)

更多新聞:不是無糖就健康!醫破解代糖減肥迷思 過量恐引腸道反彈
 

▲增加人緣、正桃花
1.將朋友囍帖中的「囍」字剪下來。
2.在「囍」字背面用筆寫上:清明和合,良緣速至。
3.放進紅包袋裡面。
4.4月10日下午1時以前隨身攜帶,往南方走100步納喜氣。
5.把此紅包袋隨身攜帶或放置枕頭下,就可增加人緣正桃花的機會。

▲事業順利
1.找一位與自己要好的朋友,男女不拘。
2.4月11日晚上7時以前,邀請他一起去住家東方的便利商店,自己先捐10元到愛心箱內。
3.要他出錢買餅乾請你吃,你可以請他喝咖啡飲料,但必需各付各的。
4.向他要店員找給他的零錢,幣值不拘,只要銅板即可,一至三枚皆可。
5.將銅板放入紅包袋中,對折成長條狀,隨身攜帶。
 
6.走出便利商店,拆開餅乾袋,拿起一片來吃,心中默念「財源廣進,事事順利」。
7.把這個紅包袋隨身攜帶或放置枕頭下,之後要去業務洽談或求職時可以順利進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清明#開運#名俗#命理#柯柏成#節氣#桃花#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