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啦!早餐店業者發起「不賣蛋」行動 估2成產品停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3:47

雞蛋貴又難買,有人懷疑是蛋商在囤貨,因此高雄有早餐店業者,已經在發起抵制不賣蛋行動,預估店家會有五分之一的產品得要停賣,但也有店家提前不賣水煮蛋,甚至漲價後,推出,「不加蛋」還減價活動,來抵制蛋價。

圖/TVBS

 
民眾vs.早餐店業者:「這個蛋怎麼賣呀,這個12元。」

荷包蛋一顆12元,一盒兩顆,這樣的價格,讓不少人聽了"足感心",另外熱狗蛋也只要25元,不過老闆邊賣可是心在淌血,因此高雄有業者,已經要發起抵制運動。

不賣蛋早餐店業者蔡先生:「一個星期甚至十天,甚至更久的時間,不賣蛋。」

 
圖/TVBS

會這麼氣憤,就在於蛋價一日三市,從疫情前,每箱約五六百元,漲到烏惡戰爭的八九百元,如今每箱約1千1百元,卻還要繼續調漲。

不賣蛋早餐店業者蔡先生:「人家說的一日三市啦,一天裡面,有可能就漲價漲好幾次,他們現在又要反應什麼,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啦。」

以高雄這間知名的早餐店,近八十種品項,業者初估,就有約五分之一,十幾種的商品得要取消,另外一間也加入抵制的早餐店,已經掛出看板,四月份起要調整價格,但部分商品,早就提前下架。

圖/TVBS

早餐店業者:「(水煮蛋)很好賣,前天十顆一下子,一個人買光光,今天我們不敢煮,因為一個人都買光了我們怎麼賣,這個(蛋餅)25元啦,客人還是嫌貴。」

另外25元的蛋餅被嫌,大份的熱狗蛋客人也有話要說,因此還有店家推出,不加蛋的降價活動。

有民眾拍下店家漲價,原價35元漢堡蛋將漲到40元,但只要不加蛋還原價減五元,等於有十元價差,只是不管如何,客人都有話說,如今傳出至少有五六十家早餐店業者加入,希望透過停賣行動,來表達憤怒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缺蛋#蛋#早餐店#不賣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