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1:27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十餘天後,在27日遭捕獲。(圖/民眾提供)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十餘天後,在27日遭捕獲。(圖/民眾提供)

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昨(27)日終於被捕捉,但不幸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最終急救無效死亡,讓各界感到不捨。一名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驚呼,「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農民曆484真的超準的狒狒狒」為題發文,並貼出農民曆宜忌對照表,上面顯示3月27日(閏二月初六)宜:修造、葬儀、嫁娶和捕捉;忌:安床、開市、開倉、遠行。

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圖/翻攝PTT)

更多新聞: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對此,讓原PO感嘆,當天狒狒被捕捉後,又遭一槍斃命,認為農民曆宜捕捉、葬儀是精準預言,驚呼,「農民曆這摸(麼)準要死了喔,真是嚇死寶寶了,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他認為是沒有。

大多農民曆並無出現「捕捉」事項。(圖/翻攝科技紫微網)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宜捕捉、葬儀,順便幫狒狒安葬吧」、「有準,狒狒遠行了」、「超準!宜捕捉跟葬儀,都幫你想好了」、「開倉(X)、開槍(O)」、「哈哈,終於知道農民曆捕捉的功用了」、「狒狒真的進到別人倉庫」、「哇靠!我相信了」。

萬年農民曆網站則確實出現當日宜捕捉。(圖/翻攝萬年農民曆網站)

不過《TVBS新聞網》實際查看昨日農民曆,出現多項結果,其中大多農民曆主要都是宜:安葬;忌入宅及安門,並無出現「捕捉」事項,讓原PO被懷疑恐怕是在搭上時事惡搞,但再查詢另一個萬年農民曆網站則確實出現當日宜捕捉、安葬的提醒。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狒狒#東非狒狒#農民曆#PTT#預言#農民曆預言#狒狒農民曆#狒狒死了#狒狒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