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4:13
網路瘋傳畫面,狒狒已中槍又被麻醉槍射擊。(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網路瘋傳畫面,狒狒已中槍又被麻醉槍射擊。(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更多新聞:驚爆豪門婚變!女星「6年前就被離婚」慘淪跪婦淒慘現況曝

 

據傳狒狒在被抓補的當下就已經受到槍傷。(圖/TVBS)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上瘋傳的畫面中,已中槍的狒狒躲進一處民宅,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到場後,因現場光線昏暗又無血跡,無法掌握的情況下,便直接對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當時人員喊著「還活著嗎?還活著嗎?」有人則回應「不會動了啦,已經打到了」,接著才用網子將癱軟的狒狒拉出。

更多新聞:慟失第3胎!女星崩潰痛哭「難忍飆罵老公」驚爆婚姻亮紅燈
 

脫逃多日的東非狒狒在抓捕過程不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原本農業局人員以為麻醉槍發揮效用,但一般麻醉槍不會注入後就立刻有效力,事後在網子上發現狒狒有大片血跡,這才發現不對勁。現場獸醫查看後,發現狒狒左胸中彈受傷,立刻將牠送往六福村搶救,最終仍宣告死亡。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桃園市府農業局對此事件表示深深遺憾,指昨下午接獲通報後,局方負責捕捉的麻醉槍使用人員於15:25到達時,已有另一組非本府的人員在場,當時狒狒已倒臥在地,因事發地點光線昏暗,本局人員接近狒狒時並未發現槍傷,將狒狒移到載送車當下才察覺有血跡,因此立即急救並就近轉送六福村動物園救治,經六福村救治發現是槍擊擊中左胸。
 
農業局並稱昨在場使用槍枝的人員,經查是一位使用獵槍的獵人擊發,該名獵人向警方表示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至於該名受委託人員為何到現場?仍須警方釐清。局方也強調,團隊捕捉方式皆為使用麻醉槍,並無使用槍械,為求慎重,捕捉人員皆已前往楊梅富岡派出所說明,以釐清相關情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狒狒#開槍畫面#狒狒死了#狒狒抓到了#再補刀#再補一槍#麻醉針#獵人#狒狒 獵人#六福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4

0.3629

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