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尹倫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3:54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圖/TVBS

 
記者vs.獵人:「(有啊有拍到你帶一支獵槍啊),我們車在那邊你可以去看我們是什麼單位啊,(你不是執行公務林務局那個嗎)對啊。」

是誰殺了東非狒狒,獵人審訊後承認開槍誤殺,坦言因擔心在場民眾,被攻擊才開槍。

桃園農業局長陳冠義:「獵人向我們警方表示,他是受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委託,至於改名受委託人為什麼會到達現場,目前還需要警方來釐清。」

 
雖然獵人車子上貼著新竹林管處執行公務的貼紙,但也不能只聽他一面之詞,因新竹縣否認,說沒參與圍捕也沒有委外,誰殺狒狒真相吵得沸沸揚楊。

圖/TVBS

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已經施打麻藥了喔!在這邊順利把牠逮捕歸案。」

還原現場狀況除了桃園市農業局,農委會林務局六福村相關人員有的拿麻醉槍,其他人多數是在旁邊出謀劃策手無寸鐵,最後就只剩背獵槍的獵人,他和警方說接到這位戴鴨舌帽,新竹縣農業處廖姓技士電話,問他當時有沒有麻醉槍,獵人說只有獵槍,但因在湖口得知狒狒就在不遠處,所以自行前往給狒狒胸口致命一擊。

幫忙抓狒狒的阿嬤:「我還從上面拿小石頭丟,看牠會跑出來嗎?那邊很多草啊又丟不到。」

圖/TVBS

逃亡的狒狒,最後栽在這位阿嬤的家,成功抓捕後這一刻還在慶祝,以為活抓沒多久卻傷重不治,留給等他回家的狒狒家屬一頓暴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狒狒#狒狒死亡#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014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