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中彈亡追兇 農業局:絕不是我們開的槍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尹倫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2:07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負責圍捕行動的桃園農業局,緊急澄清絕對不是農業局開的槍,因為農業局人員抵達現場時,還有另一組人馬在場,農業局只有使用麻醉槍,而狒狒當時已經倒臥牆角,死因是否因為獵槍中彈,是誰開槍,警方表示,所有在場攜帶槍枝的相關人員,都會逐一約談,追查兇手到底是誰!

圖/TVBS

 
幫忙抓狒狒的阿嬤:「我還從上面拿小石頭丟,看牠會跑出來嗎?那邊很多草啊又丟不到,結果發現喔!在這邊了。」

桃園阿嬤生動展示,狒狒逃亡過程,這個最近在電視新聞上,很紅的新聞動物,就出現在阿嬤的家。

幫忙抓狒狒的阿嬤:「他就說不要動不要動!大家就跑到這邊來,結果牠從那邊這樣跑進去了,跑進去牠就跑不出來了,(啊有嚇到嗎?)我當然很害怕啊,很怕牠跑到我家來。」

 

電視上看過,但本尊倒是頭一遭,這熟悉的陌生狒狒,闖進了自己的菜園,還沒來得及偷吃菜,趕快先通報要活抓牠。

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已經施打麻藥了喔!在這邊順利把牠逮捕歸案,謝謝這個阿嬤阿嬤來。」

叫阿嬤來阿嬤害羞不來,都說不要惹女人,狒狒栽在幾位資深女人手裡,但現場這一刻還在慶祝,沒多久發現狒狒情況不對。

民眾:「牠受傷昏倒了而已,牠在哪裡被擊中的(民宅裡面),牠跑到民宅裡面躲避是不是。」

狒狒從網子放到籠子,這時都靜悄悄,以為只是麻醉槍起作用,但仔細看才發現,牠身上除了麻醉槍,還遭獵槍打中留著血傷不輕。


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我們前往現場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一組人在裡面了,我們進去裡面發現,狒狒已經倒臥在牆角了。」

 
農業局說槍傷跟他們無關,市府參與人員也僅配麻醉槍,六福村獸醫搶救也傷重不治。

狒狒逃亡18天後落網悲劇收場,誰殺了狒狒也要依「野保法」開罰,怎會痛下殺機要釐清,還給狒狒和等他回家的家屬一個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狒狒#中彈#身亡#元凶#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268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