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LINE群多1人!媽點名「神秘人現身」網共鳴:我家也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57
家庭群組出現的「神秘客」讓原PO笑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庭群組出現的「神秘客」讓原PO笑到不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心有間諜!如今各種3C產品附帶的功能日新月異,不少家中長輩就容易因為「不熟悉操作」而搞出烏龍。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的家庭群組中發生的趣聞,原來是媽媽某天突然發現群組成員中「多了一個人」,但在成員列表又找不到名字,才趕緊詢問其他人;不少網友也在看到媽媽的標註對象後也笑翻表示「我們家也發生過一樣的情況」。

原PO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誰家ㄉ媽媽也會這樣!!」為題發文,透露媽媽某天發現群組多了一名「不速之客」,疑惑這個非家庭成員的神秘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而原PO則在點開訊息後,發現原來媽媽標註的陌生人不是別人,正是前陣子新開發、可以標註群組所有成員的「@ALL」,讓原PO笑到不行,也上網詢問是不是其他人家裡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意外引起熱烈迴響。

家庭群組時常會有各種搞笑的事情發生。(圖/TVBS)

貼文下方不少網友回應表示,自己的家庭群組也發生過一樣的問題,「媽媽發現了全家就是你家的真相」、「剛創群組時就發生這件事」、「真的好好笑!太可愛」,另外亦有網友指出,自己家的親戚大群也曾發生過一樣的事情,甚至還一度有些許火藥味的感覺,讓他急忙跳出來滅火,有趣的經歷也讓一眾網友笑到不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L#群組#家庭群組#神秘人#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