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世界柑橘果醬賽 台灣奪金王包辦21獎項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42

有果醬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天來自台灣的果醬職人們,囊括21項獎項,其中來自南投的「玫開四度」,金門58高粱加入柑橘果醬,榮獲雙金殊榮;另外台南品牌「甜玉軒」,連續四年參賽,今年將紅玉紅茶加入果醬,獲得金獎肯定。

圖/TVBS

 
頒獎人:「來自台灣的玫開四度。」

來自台灣南投的郭恩綺,接下金牌殊榮,在英國舉辦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堪稱果醬界的奧斯卡,台灣人大放異彩,在國外主辦場地,開心地高舉中華民國國旗,一字排開,四個品牌,囊括1雙金、六金六銀八銅,總共21項獎項,可以說滿載而歸,其中雙金得主"玫開四度",融入金門58高粱,讓外國人驚艷。

圖/TVBS

玫開四度負責人郭恩綺:「我們家自己有花很熟悉(上次)得獎是幸運今天就挑戰我就挑戰一個沒有玫瑰花難度再高一點添加酒的。」
 

玫開四度連續兩年,奪下雙金肯定,另外,KeyaJam選用台灣特有的南庄橙,在蜂蜜類項目奪金,甜玉軒的林韡勳,使用紅玉紅茶,加入威士忌金柑果醬,獲得酒類金獎。

圖/TVBS

甜玉軒林韡勳:「(得獎)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只是一個很平凡在農村的大男生。」

曾經和金獎擦肩而過的林韡勳,連續四年參賽,一路走來製作果醬,就是想表現屬於台灣的味道,堅持的職人精神,一次次熬煮果醬,多方嘗試之下,一群對果醬充滿理想的達人們,發掘台灣在地食材的亮點,推向國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果醬#台灣#英國#比賽#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1728

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