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蕭敬騰/帛琉/88槍擊案/哈薩克/吳宗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1:46
蕭敬騰短短2年之間,手搖飲店倒了7間。(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短短2年之間,手搖飲店倒了7間。(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敬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砸1500萬開飲料店,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但短短2年就倒7間,目前僅剩2間存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蕭敬騰的手搖飲店短短2年倒7間。(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

34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重砸1500萬開設飲料店,短短2年倒了7間店,全台只剩2間存活。怎料,蕭敬騰再爆出,巡迴演唱會也宣布「全面取消」,並替員工砸千萬花費。《全文

我國與宏都拉斯邦誼生變,昨(26)日上午我方宣布與宏國斷交。(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帛琉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2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與宏都拉斯斷交,使我國目前只剩下13個邦交國。就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問,台灣剩下的13個邦交國,有哪些還是我們的真朋友?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應該是帛琉。《全文

後援會長是88槍擊案藏鏡人?謝龍介提出反駁。(圖/翻攝自學甲慈濟宮臉書)

88槍擊案


台南88槍擊案,案情向上發展,檢方證實抓到一名幕後藏鏡人,也是學甲慈濟宮的董事長王文宗,他涉及幫嫌犯在大陸安排居住及提供資金,因此綠營也第一時間公布他的身分,根本是藍營的要角,還擔任謝龍介的後援會長,但謝龍介也提出反駁。《全文

2名哈薩克公民從仁川機場逃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哈薩克


南韓仁川機場26日清晨發生一起「旅客逃脫」事件,2名哈薩克公民日前落地被機場人員判定拒絕入境後,便在機場等待遣返班機,沒想到竟然在清晨4點左右,趁機翻越機場圍欄逃跑。首爾警方和移民署人員已開始追查2人下落,不過目前尚未透露2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全文

吳宗憲在受訪時搞笑翻白眼。(圖/趙世平攝)

 
吳宗憲

71歲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多次傳出他將復出,讓粉絲很期待他重拾主持棒,張菲日前為好友沈文程站台,難得露面的他被問及復出的規劃,坦言:「主要是要看市場,開節目沒那麼簡單。」吳宗憲昨(26)日參與直播活動,表示很歡迎張菲回歸。《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帛琉#88槍擊案#哈薩克#吳宗憲#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6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