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注意! 北市2親子餐廳遊具不合格、禁遊玩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3:40

北市衛生局公布2家親子餐廳的遊樂器材,因為檢驗報告沒有繳交因此要暫停使用,兩家分別位於中正區和大安區,其中大樹先生是連鎖餐廳。目前已經要求業者補繳檢驗報告。兒童清明連假即將到來,也有餐廳推出兒童免費,或是送公仔、布置餐廳場景吸引家長帶小孩來用餐。

圖/TVBS

 
遊戲區圍欄上告示寫著禁止使用,孩子都不能進去遊玩,在台北市中正區的rich daddy親子餐廳,因為攀爬遊具沒有繳納檢驗報告,因此暫停使用。

另外一家在大安區的連鎖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兒童遊戲球池張貼公告暫停使用,還有遊戲區的溜滑梯也一樣不能玩,北市衛生局稽查10家親子餐廳共有2家缺繳檢驗報告,餐廳可以營業但遊具要暫停使用。

圖/TVBS

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陳怡婷:「三年要換一次證,這是第一次的三年,變成大家都在排隊,要請檢驗單位進行檢驗,所以他們是在排期程,只要排到期程單位去進行測試,只要OK了就可以做重新恢復。」
 

4/1兒童清明連假就要到來,不少親子餐廳也推出相關活動,莫凡彼只要點兒童餐就會免費送可愛公仔,另一家台中的親子派對餐廳「咱們小時候」,也有期間限定的兒童節鯉魚祭,可以在餐廳拍照打卡也有期間限定套餐。

圖/TVBS

另外也有飯店業者推出4月份兒童節活動,像是台北凱達大飯店,六福萬怡敘日全日餐,還有新板希爾頓自助餐,都是兒童免費享用。

飯店公關顏力妃:「為了兒童節的到來,我們已在餐廳特別設立自動棉花糖機,這棉花糖機,也可以做出許多漂亮的棉花糖,也是為了要增加我們兒童節氣氛。」

餐廳業者特別引進棉花糖機台,要讓小朋友吃的開心,也讓家長能在兒童節,一同享用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餐廳#台北#業者#遊樂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10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