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牽老奶奶過馬路!國小棒球員暖心30秒瘋傳 網讚爆:在台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59
國小棒球員扶老奶奶過馬路。(圖/翻攝自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臉書)
國小棒球員扶老奶奶過馬路。(圖/翻攝自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臉書)

台中市大雅區日前發生1起感人事件,當地網友在路邊目擊,2名國小棒球員因巧遇行動不便的老奶奶,決定伸出援手、幫助對方過馬路,其中1人先是把推車推到對向,另1人則緊緊牽住老奶奶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短短30秒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讚嘆2名孩子是真正男子漢,而棒球隊也感動的說「我們看到了孩子們擁有1顆溫暖的心!」

更多新聞:雲端發票超難中?他2個月花14萬慘槓龜 網點出關鍵原因

 
小球員緊緊牽住老奶奶的手,緩慢前進。(圖/翻攝自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臉書)

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23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分享2名國小棒球員赴老奶奶過馬路的暖心舉動,棒球隊表示,畫面中的2名孩子平時總是嘻鬧且偶爾頑皮,儘管2天前才出大包,但仍時刻保持正向的心態。棒球隊接著指出,感謝充滿愛心的棒球隊孩子,真的值得給予讚賞與鼓勵,也期許孩子們未來能夠繼續正向下去、繼續加油。

畫面中清楚看見,事件發生地點就在校門口前的路口,2名身穿棒球衣的國小生看見路邊幾乎90度彎腰的老奶奶後,毫不猶豫上前幫忙,其中1人邊牽好老奶奶的手邊注意來車,耐心陪對方慢慢過馬路。至於站在對面的則是另1名孩子,他在把老奶奶的推車推到對向後,並未直接走掉,反而等待對方走過來,確認一番後再跟同伴一起離開。

更多新聞: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另1名小球員協助把推車推到對向。(圖/翻攝自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上楓的孩子很棒」、「好樣!比打1場好球還好」、「好棒好有愛心」、「小朋友超讚,100分」、「課業、球技、品德長期要求,好好展現在日常生活中」、「真是乖孩子」、「人都有善心,能付出行動不易,父母師長教育得太棒了」。而目擊全程的網友也表示,「我們都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因為孩子們的心是最最最純真最善良的!這影片媽媽我拍的時候,滿滿的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棒球隊#國小生#老奶奶#過馬路#台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