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端發票超難中?他2個月花14萬慘槓龜 網點出關鍵原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09:16
網友認為使用載具之後很難中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認為使用載具之後很難中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為逐步淘汰紙本發票,財政部近年來全面推行電子發票,亦稱為「載具」,意指透過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開立、傳輸或接收發票,包括雲端發票以及電子發票證明聯,使用方式則是結帳時出示手機條碼即可;另外也推出雲端發票獎項,包括每期加開100萬元、2000元、800元、500元等。然而,卻有網友認為,使用載具之後很難中獎,引起不少網友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網友分享連續幾月槓龜畫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網友日前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及捨棄傳統發票、改用載具後的情況,他表示自己總覺得使用載具更難中獎,回想以往拿著傳統發票手動對獎時,每期最低金額都會中200元獎金。他接著分享載具APP「槓龜」畫面,11至12月掃了203張發票的他,消費總金額達145615元,卻1張都沒中獎。

更多新聞:普發6千今起登記不分流!晚上10點系統維護莫慌 懶人包一次看
但也有網友有相反的體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大戶啊你消費金額真多」、「203張…超會買」、「因為越來越多人用~中獎機率就會降低啦」、「我反而中更多欸」、「覺得比較好中,紙本發票都會忘了對獎」、「用了載具後每期都會有1張中獎發票」。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許久未中獎的經歷,「400張沒中的路過」、「同感,從去年4月到現在沒中過」、「我載具也沒中過」、「哭哭都沒中」、「241張,全槓龜」、「原來我不孤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載具#電子發票#中獎#槓龜#爆廢公社#財政部#雲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