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1:05
由於學生不睡覺,引來教官不滿體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由於學生不睡覺,引來教官不滿體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更多新聞:才倒閉7間店!蕭敬騰演唱會「全面取消」暫停 6天花光千萬

 

該國小委託旅行社在3月20、21日舉辦2天1夜的露營活動,參加學生都為五年級的學生,一共13個班級,合計346名學生。怎料,有學生尚未到表定時間清晨6時就已起床,並彼此聊天嬉戲,引來教官勸阻。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市教育局指出,由於學生經規勸未改善,教官逕行對學生施予連坐罰,要求346名學生起床罰跪一分鐘,出現疑似不當語言等管教。

 
更多新聞:時空旅人穿越警告!地球這年毀滅「僅8千人能活」:天選之子

此外,還有家長怒爆料說,教官還讓孩子睡帳篷外,不准刷牙、洗頭,甚至踹桌子罵髒話,而且教官在體罰時,校方竟然沒有人在現場制止。

學生一趟出遊,卻留下不好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教官種種不當作法,讓家長氣壞,要求校方、業者給予交代。對此,業者旅行社向校方跟學生道歉,並將該名體罰的教官工作人員開除,直言非常抱歉造成社會觀感不好部分。

更多新聞:炎亞綸主演!劇組2人「墜谷身亡」 遺孀怒揭劇組說謊:毫無悔意

此外,高市教育局今(27)日凌晨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並強調嚴禁不當管教、維護學生權益,會追究違失校外教學廠商的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教官#露營#罰跪#罰站#旅行社#教育局#高雄#小5生罰跪#小5生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7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