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搶先開箱台飯店揮軍大阪 拚台日港客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21:01

國門解封出國旅遊正夯,現在還有台灣的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搶進到日本開業,TVBS前進大阪,搶先開箱房型,看看業者出什麼招,要怎麼搶攻台灣、日本、香港旅客青睞。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搶攻疫後解封出國潮,現在很多台灣民眾都在瘋出國玩,而現在也有台灣飯店業者,已經看準了商機,我們就搶先來開箱他們的房型,這一次是在心齋橋這邊來開業,可看到整間房來說,是15至16平方公尺之外,這整間房也都是無障礙設計。」

簡單俐落風格搭配大阪美國村元素,TVBS帶您搶先開箱,台灣商旅飯店捷絲旅,今年3月初進軍,大阪心齋橋開新分館,不包含友善房一共有三種房型,主推每間房附設浴缸,記憶床墊紓壓,換算下來平均房價,台幣每晚3000元。

香港旅客:「我看它的風格,感覺很像歐洲,那種很時尚感的感覺。」

 
香港旅客:「(有知道這間房間來自台灣嗎),不知道耶剛剛才知道,因為這是比較新的飯店。」

鎖定台灣日本香港客,捷絲旅也喊話,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7成。

從台灣來大阪工作飯店人員JOY:「您好幫您送行李。」

圖/TVBS

本土飯店要夠有台味,捷絲旅服務人員也有預備,從台灣到心齋橋分館工作人員,一共有4位,日語中文英文流暢是必備條件,薪水當然是重要誘因。

從台灣來大阪工作飯店人員RYAN:「日本客人他們其實對台灣,這種比較熱情服務來說,反而會有一點點抗拒,我們還在想怎麼樣在這中間取得平衡。」

外界也好奇,為何台灣飯店業蓬勃,卻少有品牌進駐日本。

台灣飯店心齋橋分館木下社長:「因為此次的疫情,接二連三的飯店撤資,相對的我覺得,這對台灣連鎖飯店,有機會以危機為契機。」
 

圖/TVBS

心齋橋館投資業主木下社長解釋,原本日本飯店越來越飽和,讓台灣飯店進駐空間不大,但碰上疫情後可能有所轉變,台灣飯店業跨足海外市場,要彌補缺口,更要搶佔日本旅宿業這塊大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門解封#出國#旅遊#日本#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6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