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嗑6布丁」昏睡整晚!女友爆氣疑劈腿 3人實測曝結果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05:10
網友狂嗑6顆布丁,因此被懷疑劈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狂嗑6顆布丁,因此被懷疑劈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男網友求救,因為自己一連狂嗑6顆布丁,被女友懷疑劈腿鬧分手,超崩潰直呼「所以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件鳥事?她不相信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掉6顆布丁...」

網友在Dcard闡述經過,表示傍晚去超市買了6個布丁,而因為舊牙刷被狗狗咬壞,所以又買一隻新牙刷,返家後沒吃晚餐,直接先嗑3個布丁,洗完澡又肚子餓,再嗑掉最後3個,「結果馬上頭暈,猜是血糖升太高的關係,才8點半不到已經昏昏欲睡了。」

 

男網友連嗑6顆布丁,被女友懷疑劈腿。(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偷吃別想逃!她授「5大偵查神技」 網抖:別被我女友看到

原PO當下拆了新牙刷,忘記丟掉舊的那隻,直接躺床想瞇一會兒,沒想到直接睡到隔天,手機充斥女友的一堆未讀訊息跟未接來電,原PO好說歹說才哄好女友,沒想到對方一抵達家中又出事。

 
女友先看到架上2隻牙刷開始發瘋,接著又看到垃圾桶裡有6個布丁盒和2隻湯匙,怒轟「怎麼可能有人能一次吃六個布丁」。原PO傻眼心想「我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了吧?我想吃幾個布丁就吃幾個啊!很爽吧!吃布丁吃到頭暈就是爽啊!」

女友看到垃圾桶裡的6個布丁盒和2隻湯匙,懷疑原PO劈腿。(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準備高考聽「男友有房」 公職女秒躺平:不想努力了

儘管原PO不斷解釋,但女友就是不相信,甚至要逼查手機,甚麼都沒看到又開始吵,最後爆氣離開都不接電話,讓原PO無奈發文:「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件鳥事?請問各位這應該是正常的吧,很爽很罪惡但合情合理吧」。

網友狂笑回應,「超好笑,別分手啦!我想看續集」、「只好你當場吃給她看了」、「看到標題就覺得有趣,點進來看笑的更大聲了」、「退一萬步來講就算真的有小三,一個人一晚暴吃三顆也很扯不是嗎」、「這個故事真的離奇到我聽到都覺得超扯,但其實又很合理」、「所以在貢丸之亂後要出現布丁之亂了嗎」。

也有三位女網友實測,決定買6個小布丁差不多的量,9個大布丁一人吃3個,實驗者A 21分鐘後有點暈,決定先睡覺;實驗者B完食後症狀也是微暈;實驗者C吃完2.5個大布丁,直呼「不行我要睡覺了,好飽整個食道都是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6個布丁#劈腿#牙刷#情侶#Dcard#實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7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