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23:49
不少人會隨意丟棄菸蒂。(示意圖/TVBS)
不少人會隨意丟棄菸蒂。(示意圖/TVBS)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民眾花1.5小時撿了800多根菸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嘗試在路邊撿菸蒂,蹲下與彎腰至少500至600次,花了1.5小時撿了800多根,甚至因為彎腰次數太多,以至於隔天直接躺床一整天。照片中可見,他將撿來的菸蒂裝進兩大罐礦泉水罐子,且至少都有7、8分滿,成果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好心闆娘掏錢助流浪少年!20年後他身價破億 帶百萬上門報恩

貼文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辛苦了」、「有你真好」、「你好偉大 」、「感謝你的付出」、「謝謝你,下次用長夾撿,可以減少腰的負擔」、「辛苦了,世界有你變乾淨了」。

 
更多新聞:35分鐘掃空「3公斤雞肉飯」!台灣纖瘦正妹嚇傻泰網友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經驗,「之前有跟朋友自發淨灘,也是一下子煙蒂就撿很多」、「辛苦你了,我之前每天掃煙蒂,很火大,掃完又有一根,想說已經熄火,踩過了用手撿,沒有想到被燙到」、「曾經叫兩個姪子去路上撿煙頭,一個一塊錢,兩個人撿回來的時候我臉都綠了,噴了四百多塊」。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吸菸#菸蒂#戒菸#有礙觀瞻#亂丟#癮君子#淨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22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