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僅排第2!最想娶職業TOP1出爐 她傻眼:每天都在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4:26
YouTuber「77老大」公布「男生最想娶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r「77老大」公布「男生最想娶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美容保養、討論兩性情感居多的YouTuber「77老大」,繼公布「女生想嫁職業票選」之後引起廣大迴響,緊接著也進行「男生最想娶職業」投票,選出前8名最受歡迎的職業,其中第1名結果出乎意料,竟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而是老師。對此,有網友疑惑大部分人對老師的看法,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身經歷和想法。

更多新聞:到手棒球遭搶走!她氣炸PO文怒轟沒品男 網歪樓:站妹子這邊

 
網友好奇大部分人對老師的想法。(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是老師」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是分享77老大的影片,接著提到若在認識其他行業的異性時,聽見對方是老師的話,第1反應都會回應「老師好!」並出現有耐心、喜歡小孩等先入為主的觀念。此外,儘管原本是愛開玩笑的個性,她也會變得跟以往不同,言行態度開始拘謹起來,只因對方是老師。

更多新聞:往六福村方向?狒狒桃園東南方竄逃 網歪樓:是要回家
「男生最想娶職業」冠軍為老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補充,身邊不少教育界朋友曾說,「老師是長輩喜愛的職業之1」,首要印象通常都是乖巧穩定,她也好奇網有們的看法。對此,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遇過的長輩真的都蠻喜歡老師這個職業的,都覺得我乖巧溫柔、薪水穩定」、「如果有自帶薪水的傭人兼家教兼ATM,最好再兼個司機,長輩都會蠻喜歡的吧」、「聽到老師好我瞬間白眼,又來一個不會聊天的」、「身邊科技業的人都蠻怕另一半是國小老師, 說很嘮叨愛念」、「看到第1名超意外的,因為我每天都在吼學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Dcard#最想娶#職業#老師#77老大#小孩#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083

0.3141